首頁
1
商品介紹2
默鵝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官方網站~~各式化學品,標準品,NMR溶劑,歡迎來電詢問 ~~~

Ossila

Ossila 由有機電子研究科學家於 2009 年創立,旨在提供組件、設備和材料,以實現智能高效的科學研究和發現。十多年來,我們很自豪能夠向全球 80 多個國家的 1000 多家不同機構供應我們的產品。

憑藉在開發有機和薄膜 LED、光伏和 FET 方面數十年的學術和工業經驗,我們知道建立可靠且高效的器件製造和測試過程需要多長時間。因此,我們開發了連貫的產品和服務包 - 使研究人員能夠快速啟動他們的有機電子開發計劃。

PFN-Br [CAS;889672-99-5]

PFN-Br 具有疏水主鍊和親水側鏈,是一種共軛聚合物電解質 (CPE)。它用作有機電子器件(包括 OFET、OLED、OPV 和鈣鈦礦太陽能電池)中的電​​子界面層材料,以改善提取效率等界面特性。

嵌入在 OPV 器件中的 PFN-Br 界面層提供了整體增強的開路電壓、短路電流密度和填充因子,從而提高了器件性能。人們還認為,具有雙層陰極(例如 PFN-Br/Al)的聚合物 LED 的器件性能可以提高到與使用 Ca 或 Ba 陰極獲得的性能相當(甚至更高)的水平,因為它具有很強的性能。極性離子側基。

PFN-Br 已用於高效 OPV 串聯結構,器件效率超過 17%。



全名 聚(9,9-雙(3'-(N,N-二甲基)-N-乙基銨-丙基-2,7-芴)-alt-2,7-(9,9-二辛基芴))二溴化物
同義詞 PFN-溴化物,PFNBr
化學式 (C 56 H 80 2 Br 2 ) n 
CAS號  889672-99-5
分類/家族 共軛聚合物、聚合物電解質、聚芴、電子界面層材料、OLED、OPV、鈣鈦礦材料

化學結構

pfn-br, pfnbr 結構

PFN-Br 的化學結構,CAS# 88967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