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MERCK3
默鵝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官方網站~~各式化學品,標準品,NMR溶劑,歡迎來電詢問 ~~~

MERCK

Merck 是全球生命科學領域的領導者,為科學家和工程師提供一流的實驗室材料、技術和服務。醫療保健、生命科學與特用材料則是是Merck的核心業務,透過創新及整併Merck Millipore和Sigma-Aldrich,現在擁有超過300,000種廣泛的產品組合,其中抗體類試劑產品以優異的品質及口碑獲得全球生命科學研究單位的愛用及首選品牌之一。

f7b4ff342f140efa91a166ea1b08ad18.png

NMR 核磁共振溶劑MagniSolv ™ | 氘化溶劑

氘化溶劑為執行化學研究所必需,而 NMR 溶劑 - 這種有機分子結構分析中最重要的方法 - 更是不可或缺。

NMR 是一種非破壞性且能提供豐富資訊的分析技術,可協助研究人員瞭解分子結構及動力學。 NMR 實驗可提供連接性(connectivity)相關資訊,亦即分子中哪種原子與另一種相連、其空 間方向以及分子在天然環境中移動的方式等,這種結構資訊對蛋白體學/基因體學以及藥物開 發應用特別重要,因為科學家需要更深入瞭解蛋白質靶分子以及其與欲探究之合成藥物間的空 間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