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2
默鹅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官方网站~~各式化学品,标准品,NMR溶剂,欢迎来电询问 ~~~

Ossila

Ossila 由有机电子研究科学家於 2009 年创立,旨在提供组件、设备和材料,以实现智能高效的科学研究和发现。十多年来,我们很自豪能够向全球 8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家不同机构供应我们的产品。

凭藉在开发有机和薄膜 LED、光伏和 FET 方面数十年的学术和工业经验,我们知道建立可靠且高效的器件制造和测试过程需要多长时间。因此,我们开发了连贯的产品和服务包 - 使研究人员能够快速启动他们的有机电子开发计划。

PFN-Br [CAS;889672-99-5]

PFN-Br 具有疏水主炼和亲水侧链,是一种共轭聚合物电解质 (CPE)。它用作有机电子器件(包括 OFET、OLED、OPV 和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中的电​​子界面层材料,以改善提取效率等界面特性。

嵌入在 OPV 器件中的 PFN-Br 界面层提供了整体增强的开路电压、短路电流密度和填充因子,从而提高了器件性能。人们还认为,具有双层阴极(例如 PFN-Br/Al)的聚合物 LED 的器件性能可以提高到与使用 Ca 或 Ba 阴极获得的性能相当(甚至更高)的水平,因为它具有很强的性能。极性离子侧基。

PFN-Br 已用於高效 OPV 串联结构,器件效率超过 17%。



全名 聚(9,9-双(3'-(N,N-二甲基)-N-乙基铵-丙基-2,7-芴)-alt-2,7-(9,9-二辛基芴))二溴化物
同义词 PFN-溴化物,PFNBr
化学式 (C 56 H 80 2 Br 2 ) n 
CAS号  889672-99-5
分类/家族 共轭聚合物、聚合物电解质、聚芴、电子界面层材料、OLED、OPV、钙钛矿材料

化学结构

pfn-br, pfnbr 结构

PFN-Br 的化学结构,CAS# 88967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