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默鹅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官方网站~~各式化学品,标准品,NMR溶剂,欢迎来电询问 ~~~

首页 > 特色简介

默鹅科技有限公司


  默鹅科技成立於103911日。历经多来的努力,我们不断的修正自己在市场上的定位以及经营模式,并以 Morr Tech More Fun 作为我们的努力方向。

  目前我司具体且专注在提供合成工作者更强大的工具,透过品牌代理以及自行研发生产。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节省预算。 我们汇整服务重点如下:

1.高纯溶剂供应:进行合成相关反应通常需要在无水的环境底下,我司提供了低水含量的相关产品,举凡:THF、CH2Cl2、CH3CN、Toulene...等相关溶剂。

2.多样性的Building Block : 我司经销世界各国品牌,提供客户前沿研究需要的特殊中间体,并且有能力为客户进行克制化生产。

3.检验用标准品:针对品管单位,我司提供符合ISO 17025/ 17034相对应标准品。

 


服务内容: Merck,Brand,Fluorochem,溶剂、试药,金属催化剂,Nafion,农药、食品标品,Bldpharm

产品配送方式:宅配, 亲取

交易/付款方式:ATM转帐, 货到付款